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写在生日前夕

数一数,我已经有两个多月没在这里写一些东西了。哈哈,所以就让我在生日前一天来写一篇无聊的文章吧。

农历新年刚过了不久。许多命理专家说肖鼠的朋友在今年的运程不错。我不知道到底这些一年出来一次的专家所说的有多准。我一贯秉持着,不好的,当着是提示,好的就当着参考。当然,我也希望有好运气。 哈哈。我很好奇,有没有人对这些预言做出调查,看他们到底有多准。I mean do a statistical test. 哈哈。

鼠年结束前,美国发生了次贷金融风暴,拖累了全球的经济。很多人都希望,在牛年里可以扭转乾坤,让经济好起来。不是我个人悲观,而是在这大环境下不容许我们过于乐观吧。当中国都为自己的经济而担心时,试问我们,马来西亚,能够独善其身吗?然而,我们的领袖似乎一点危机感都没,还在那儿拼政治,搞风搞雨。请问,我应该乐观吗?

最近马来西亚最热门的动物应该是青蛙吧?哈哈。你可别看轻这些青蛙哦,区区的四只青蛙,足以让一个州政府倒台,厉害吧?有一只还弹跳力十足,跳东又跳西,有够‘梗’!哈哈。就是这个动物,让马来西亚的民主摔了一大跤。投票,选举有何用?不如直接拿席位来拍卖吧,价高者得。这就是这一闹剧所体现的道理。可悲。。。虽然我不是该州的子民,可是我真替他们不值。虽说有些前州政府人员我也看不顺眼,可是这简直就是离谱透顶,把人民当傻子耍了一顿,还把自己说得理所当然,一点都没错。

开始习惯了在KL工作的日子。当然还是一样的期待着每个星期的尾声。哈哈。可能我是天生的大懒虫吧,工作的日子里,我都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理。我想应该改变这心态,可是我想我应该是改不来的啦,说了算。哈哈。

每次想到未来,就有点担心。总觉得钱好像永远都不够。真好奇,到底那些有能力买房又买车的人是如何做到的?我的薪水,数来数去好像都不足够让我去做这些东西呢?唉。。。我想明年我必须开始找兼职了。要好好计划将来。

明天是我的生日,我想在这里许下我的生日愿望,

1。父母健健康康

2。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,赚多多钱,花少少钱

3。马来西亚经济快快好转,民主快快进步

4。世界和平 (老土呗?哈哈。。。)

5。秘密 (嘻嘻。。。)

噢。。。会不会太贪心了?哎呀,一年一次,可以啦,hoh?

Anyway, 祝我生日快乐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